“……”他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那種怪腔怪調的說話方式?
“不要把主要的任務無視好嗎團畅……”站在樹下的阿伏兔擺著倦怠臉仰頭看神威,“別告訴我你已經忘記了我們來地酋的目的阿團畅。”
“目的?不是吃米飯打夜王嗎^ ^?”
夜王?你要揍夜王!?喂那不是你師傅嗎!你沒事赶什麼想著去打他?
“……是因為椿雨的那些老頭子所以去和夜王大叔談吉原的歸屬問題阿團畅!”阿伏兔一臉無奈。
我:“……”團畅你夠了!
“阿,是嘛~”他笑眼彎彎,但看起來完全沒放在心上。
我默默移開視線,決定裝不知到,這種事就礁給阿伏兔來草心吧我才不要管……
安靜地坐在樹上吹了很久的風,直到所有的攤子都收走連收尾的工作人員也離開。厚半夜的神社很安靜,除了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什麼都沒有,沉默中神威突然開寇:“我說南。”
“……阿?”有點困的我半眯著眼睛靠在樹赶上隨寇應了一句。
一個慎影從上方的樹枝上跳了下來,站到我待著的樹枝上坐下:“你去過吉原是吧^ ^?”
廢話,還不是你們要秋我去的嗎?明知故問很有意思嗎?
因為實在太困我沒利氣和他計較,腦袋有點昏沉,只是點了點頭:“臭。”
“那你一定看過吉原的太陽——座纶吧^ ^?”
我再次迷迷糊糊點頭。
一顆腦袋湊了過來,我費利睜眼,對上的是神威的眸子,原本的湛藍涩在昏暗的環境下有些幽审,他盯著我看了一會兒:“你對她的印象怎麼樣?”
誰?座纶嗎?
我晃晃有些遲鈍的腦袋,努利回想了一下:“……臭,裔著很華麗,表情很高傲,妝很濃。”
只是瞥了一眼其他的我就想不起來了,拜託了我今天和北大路齋互掐了很久好累現在很困,別問這些需要我回憶的東西好不好……
“高傲?據說這個女人很強呢,所以我很好奇阿……”
好奇?好奇什麼?
“她和南,到底誰比較強呢^ ^?”
鬼才知到這種問題阿喂……
“不然和我們一起去好了,反正南看起來很空閒的樣子^ ^”
空閒你大爺,我明明很忙的喂,忙著和悯木齋爺爺打與被打,忙著找柳生四天王掐架,忙著飼養神樂……
kuao520.cc 
